凯俊说:
Evone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Jay's Life: 我已经.........

Welcome

欢迎~

我就是Me

我就是Me

Love

我爱你~ I Love You ♥

我爱你~ I Love You ♥

在一起的第幾天~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我已经.........

贝~
当你看到这个留言事,我已经.........
一直怪自己,我已经怪自己很多天了,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要弄到这样,加上还搞到这样麻烦。
自 从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在担心你,无法打电话关心你,也不能再面子书关心你,我这几天都一直在想要怎么办,可是我一直想到的事情就只有你,不懂你以后会怎 么办 T_T 每一次看到你的脸都苦苦的,我的心就很对不起自己,为什么会不能给你一个美好的笑容,而是每一天的给你一个愁眉苦脸你样子,还有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是我 带你去E Block,是我弄到你没得用电脑,没得用电话,是我是我~是我的错,我明白了,我希望你我要生气我,请你不要放在心上,请你原谅我,就算你不原谅也没关 系,我明白的,可是你可以答应我最后的一件事吗?不管以后怎样的都不要再愁眉苦脸了好吗? 我在这里哦~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