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俊说:
Evone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Jay's Life: 有东西写了 ^^

Welcome

欢迎~

我就是Me

我就是Me

Love

我爱你~ I Love You ♥

我爱你~ I Love You ♥

在一起的第幾天~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有东西写了 ^^

Haiz...
最近一直不知道要些什么东西上来~
在今天终于有一点点东西写了~
还蛮开心的说  \(^-^)/


今天下午,
我跟某某某一起去打球,
一起喝Fresh,
一起走走,
一起坐着,
一起聊天,
很开心。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
跟某某某坐到这样靠近,
当时我的心跳得......好快 ><
可是,到最后我跟某某某还是坐在一起
久而久之,心跳得很快的感觉就没有了
变回正常人了 ^.^

还有一件事,我刚才伸手出来时
是要......
可是你却不懂我要做什么 >.<''''''
觉得你好笨哦(我讲到有点过分)<---(不要生气)

我希望你能够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某某某(贝)可以吗?
我在这里哦~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