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俊说:
Evone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Jay's Life: 想你~

Welcome

欢迎~

我就是Me

我就是Me

Love

我爱你~ I Love You ♥

我爱你~ I Love You ♥

在一起的第幾天~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想你~

突然~
那一種感覺~
很想你~

不是普通的想~
是哪一種...
想你到我自己也哭出來了~

太想你了~
你呢?
T-T

我的寶貝(黃依雯)
我很想你~
超想你~
真的很想你~
我還在一直哭><
是為什麼呢 T_T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你~
 
我在这里哦~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