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俊说:
Evone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Jay's Life: 以前的快乐跑到哪儿去了

Welcome

欢迎~

我就是Me

我就是Me

Love

我爱你~ I Love You ♥

我爱你~ I Love You ♥

在一起的第幾天~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以前的快乐跑到哪儿去了

自从看到那一封信息,
我跟你在一起的快乐就消失了,
开始的担心你 T.T

我跟你在一起的快乐快点回来~
我在这里哦~smile

1 条评论:

  1. 如果您是:
    + 家庭主妇(夫),不便外工作者;
    +失业无工作者;
    +各行各业精英利用闲暇兼职者;
    +退休赋闲在家者;
    +学生兼职者;
    如果你希望:
    +能在家照顾孩子同时还可赚取额外收入
    +能拥有2000~4000美金的收入
    +能不影响目前收入而同时拥有安全的第二收入
    +能随时选择放假,并决定假期的长短
    +能在舒适的家里工作,并能自由选择工作时间
    那请选择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http://goo.gl/jkJp4
    P.s 抱歉..如有打扰,请删除.祝: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