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俊说:
Evone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Jay's Life

Welcome

欢迎~

我就是Me

我就是Me

Love

我爱你~ I Love You ♥

我爱你~ I Love You ♥

在一起的第幾天~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的宝贝(依雯)~

谢谢你,谢谢你接受了我。
我会好好地对待你的,

我知不觉,我喜欢你已经17天了~
可是,我们才正式开始交往了2天。

我应该知道你为什么会问我几时要搬家了~
你是怕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很短,一下子又要分开了~对吧?

我答应你~~~我不会因为我要搬家了而跟你分开的,
可是......
你也不可以因为我要搬家了而跟我提出分手哦。




我在这里哦~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