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俊说:
Evone你给我听着,我爱你
Jay's Life: 团圆饭~

Welcome

欢迎~

我就是Me

我就是Me

Love

我爱你~ I Love You ♥

我爱你~ I Love You ♥

在一起的第幾天~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团圆饭~

除夕这一天~
我从9.00睡到下午5.00才醒~
嘻嘻^.^

一醒来就吃团圆饭了^.^
你吃了吗?
你在做什么哦?
我很想你哦~

农历新年已来到!
除夕祝你团聚香甜初一祝你福贵满堂初二祝你红包
丰收初三祝你开心得意初四祝你大吉大利初五祝你满载而归初六祝你春风满面初七祝你事事顺心初八祝你万字发发初九祝你天宫助你初十祝你万事亨通十一祝你吉星高照十二祝你一帆风顺十三祝你财神到家十四祝你无限好运元宵祝你爱情甜蜜整个新年
我都祝贺你了


祝贺完毕了~
接下来要开始去柔佛了~
到了柔佛我在发信息给你~
我在这里哦~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